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要闻

地球环境所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举行心得体会交流
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地球环境所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和学生3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研究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负责人在会议室集中收看。
       在集中收看会场,大家心潮澎湃,自发起立跟唱国歌。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时,大家聚精会神,边学习边记要点。
       大会直播结束后,研究所立即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所长孙有斌对二十大报告进行回顾和梳理,与会同志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深刻、高屋建瓴,全面擘画了未来5年甚至更长时间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同意,衷心拥护。与会同志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科技创新本职工作,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孙有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所强调的“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对研究所今后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必须贯彻落实;研究所青年同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全所同志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及时学、全面学、系统学,结合工作谈体会,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全体人员合唱国歌
                                                                  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交流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