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要闻

地球环境所各基层党组织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8

根据地球环境所党委工作安排,截至2022年10月26日,地球环境所各基层党组织圆满完成了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为了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选优配强地球环境所党务干部队伍,所党委统筹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该项工作,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各党(总)支部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意志,按照选举程序,经过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党委会审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所党委会审批,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和(总)支部书记人选。此次换届后,地球环境所基层党组织书记全部由45岁以下科研及管理骨干担任,研究所党务队伍进一步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在所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带动科研创新,自觉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使命担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落实研究所“十四五”规划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力和政治保证,为早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