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党委要闻

地球环境所举行“党员亮身份”集中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31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在聚焦创新强队伍上见成效,激励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和带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立志报国、勇攀高峰,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开展了以党员“亮身份、见行动、做模范”为主题的“党员亮身份”活动。
      829日,地球环境所举行党员亮身份集中授牌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金章东主持。党委书记、所长孙有斌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金章东在授牌仪式上指出,“党员亮身份”是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的鲜明载体,希望此次接受“共产党员”铭牌的党员同志,把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日常的具体工作实践中,通过“亮身份、见行动、做模范”带动周边人,在全所营造出“党员干部争当模范、职工群众争当先进”的全新氛围。
      授牌仪式上,孙有斌和金章东分别向党员同志颁发了印有每位同志奋斗誓言的“共产党员”铭牌。每位接受铭牌的党员同志当场宣读了各自的奋斗誓言,仪式上不时响起阵阵鼓励的掌声。
      作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地球环境所“党员亮身份”活动旨在通过党员主动“亮身份”激励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振信心、增添勇气,在聚焦创新强队伍上实现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有力提升,把党建工作真正有机融入到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相互促进、深度融合,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
                                                                                    集中授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