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研究所纪委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1-31

  2018130日下午,地球环境研究所纪委召开工作研讨会,研究谋划2018年度纪委、纪监审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纪委书记康贸易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 

  会议指出2018年地球环境研究所要继续保持2017年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每周制定工作计划,定期召开纪委会议,紧紧围绕研究所提出的四项中心工作,认真贯彻好中纪委二次全会、院驻院纪检组、分院部署,在常规工作上有所突破、创新工作有所尝试、做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真正做到各项工作责任落实、效果提升、量化可考、抓手明确。对于日常具体工作,要建立起联动系统,要与基层和研究室工作结合,抓好制度建设,利用好内网平台,做好宣贯工作。 

  会议提出今年纪委工作重点是抓好工作流程规范化,合理规避风险,梳理内控制度的流程,思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量化考察,将践行“四种形态”落实到各支部。注重纪律建设,理清党的工作和纪监审工作,审计工作重点要转移到知识产权和成果转移转化上来。会上纪委书记康贸易还重点强调纪委工作要聚焦主业,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做好惩防体系建设,切实把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扎实解决好职工诉求,把研究所的发展始终放在首位。

 

                                         (党委办公室 郑茜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