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研究所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提醒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0

各职能部门、各研究室、各支部及广大职工群众: 

  2018年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地球环境研究所党政班子向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大家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所给予的支持理解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在节日期间,希望大家坚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院党组实施办法及研究所相关实施细则,坚决抵制“四风”,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奖金等。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担当,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努力营造和维护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创新环境和文化氛围。 

   所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坚决查处各类“节日腐败”和隐性腐败问题,对顶风违纪行为严查快处,严格追责,为确保过好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提供坚强的作风和纪律保障。 

  祝大家节日平安快乐。                        

                                

                                                                      地球环境研究所纪委 

                                                                       201892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