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环所传达院反腐倡廉工作研讨会精神和加强纪检审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11-12

   11月9日,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院纪检组反腐倡廉工作研讨会精神和中科院加强纪检审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所纪委副书记李红兵汇报了西北片及长春分院系统纪监审工作研讨会会议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同志在院2015年反腐倡廉重点工作汇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院监察审计局局长李定做的题为“真抓实干,持之以恒,大力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报告,通报了中科院纪检监察审计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会上还对各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党纪严于国法”的意识,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真正做到认识到位、责任落实、任务落实、效果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