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环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09-05-13
 

地环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陕西省纪委全会精神,按照中科院西安分院党组(纪检组)的安排,地环所定于5月份在全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从57开始,至531结束。

二、活动内容

 1、 召开总支会议,传达分院相关会议精神,对本次活动进行动员和分工;(57

25月中旬,分别组织两次党员专题学习,传达中央及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并开展“党员廉政自律”大讨论及“学风、学术道德建设”大讨论。

35月中旬组织观看《永不调零的巴山红叶》等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电教片,充分利用电教这个载体,教育党员干部,弘扬正气。

4、 利用网络媒体,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方针、政策和成果;宣传反腐倡廉的相关文件及法律法规。

5、 在园区制作宣传标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三、活动的目的

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开展党性修养、政治纪律教育和宣传,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形成廉洁诚信、遵纪守法、明辨是非的道德风尚,从而增强抵制腐败的能力。

 

           

 

                                                                                                                                            地环所党总支

 

                                                                                                                                               2009-5-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