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2019年纪监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530日下午,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了2019年纪监审工作推进会,重点对各处室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一岗双责”进行督促和推进。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康贸易主持。  

  推进会上康贸易传达了院2019年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专题研讨班及院党建工作推进会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及研究所实际工作就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相关要求。康贸易指出,各处室要切实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学懂悟透,要带动本处室本领域党员和职工进行学习,要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解放思想,解决好实际问题,落实好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要认真落实好《地球环境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事项,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高度重视对管理规章制度的宣贯与落实。要结合分管业务工作,做好风险点的梳理和预防;要进一步强调纪律要求,落实好请示汇报制度;各处室间要加强交流和协作;所纪委和纪监部门将加强对工作的督查力度,结果将与年终述职述廉考核挂钩。 

  所纪监部门负责人结合西安分院《关于西安科学园建设风险防控工作建议调研报告》,对研究所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中应注意的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点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传达了院2019年科研诚信建设专题培训班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加强研究所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所财务部门负责人对研究所内控制度检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各处室下一步落实好内控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