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地球环境所组织召开第三次纪委会

发布时间:2019-06-03

  528日,地球环境研究所组织召开2019年第3次纪委会。所纪委委员、纪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康贸易主持。

  会议由康贸易组织对院2019年纪委书记专题研讨班上侯建国副书记、驻院纪检监察组孙也刚组长、王大同副组长等的重要报告和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提出所纪委成员和纪监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案,要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和重点监督,营造研究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围绕进一步加强研究所“讲政治”的生态环境建设进行了讨论,对抓好支部、职能部门政治学习督查、党风廉政责任制的落实、科研诚信建设、“三重一大”制度的执行检查、中层干部述职述廉办法修订及党风廉政宣传等工作任务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会议还重点学习了《院党组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听取了院2019年科研诚信建设专题培训班相关培训内容和精神汇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