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多尺度气候环境变化动力学”专项召开中期材料准备工作会

  为做好中国科学院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B类)“亚太多尺度气候环境变化动力学”(简称“专项B)中期检查准备工作,527日上午在地球环境研究所科技外事处的组织下,专项B召开了专项中期材料准备工作会。科技外事处李力处长、专项办公室及各项目联系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中期材料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和既往相关项目的中期检查要求,与会人员就子课题-课题-项目-专项各层级材料提交节点再次强调,对专项科技目标及完成情况、组织管理及队伍建设、资源配置及使用情况、档案管理情况、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和存在问题与建议等六方面汇报要点进行了讨论,梳理了每部分的框架和逻辑。最后,会议统筹部署了各项目中期材料准备工作的逻辑思路,强调中期材料要聚焦专项总体的科学目标,凸显研究成果的意义和影响,统一风格样式。

  通过会议使得各项目充分了解中期检查流程和重点,为专项中期材料准备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亚太多尺度”专项办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