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环境所参加西安外国语大学“相约西外,欢喜亦爱”线下交友活动

  521日,受西安外国语大学研究生会邀请,地球环境所学生会参加了由该校举办的“相约西外,欢喜亦爱”线下交友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社交活动,促进研究所与高校学生会的沟通与交流。 

  地球环境所、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工程大学、中科院光机所、国家授时中心的学生会干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设置了多个游戏环节,内容丰富有趣,同学们积极参与、齐心协力、互帮互助,收获了友谊,并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在座谈与交流环节,相互分享了学生会组织活动的宝贵经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会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相约西外,欢喜亦爱”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地球环境所学生会将会继续加强与高校学生会的联系与合作,争取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服务师生,丰富生活,助力科研。 

活动现场 

活动合照

 

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