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环境所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会暨2023年第2次党建工作推进会

       5月10日,地球环境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会暨2023年第2次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金章东主持会议,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中科院和研究所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通报了研究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及开展情况。
       金章东就各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对标对表开展党性分析和整改整治,着力解决制约研究所发展的关键性问题,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科技创新的强大力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青年理论学习、科技攻关突击队、“两优一先”评选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