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环境所举行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聘任仪式暨工作会议

  20221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所举行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方式举行。 

  地球环境所所长、党委书记孙有斌为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金章东、副主席晏宏颁发聘书。地球环境所副所长、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金章东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 

  孙有斌希望新一届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在保障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等方面,发挥其职能作用;同时希望各位委员关心地球环境所研究生教育工作,在生源质量、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论文答辩和研究生评优等研究生培养全过程中给予指导和帮助,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研究所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金章东主持了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对8位博士学位申请人和1位硕士学位申请人的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评议,建议授予8位申请人博士学位,1位申请人硕士学位。

孙有斌为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颁发聘书

金章东为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合影(部分)

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