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青年科研人才成长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青年科研骨干培养工作,帮助大家设计个人发展规划和发展路径,解决个人发展中的困惑,地球环境研究所于20221110日下午召开青年科研人才座谈会,27位青年科研人才共话个人科研生涯发展,人事教育处处长于学峰、李杨参加座谈会。

  于学峰给与会的青年科研人才介绍了研究所考核评价、岗位晋升和人才项目等方面的人才工作精神和相关制度,希望大家积极利用国家、科学院和研究所各级各类人才项目,制定好个人科研生涯规划,加速成才。人事教育处李杨同志解读和宣贯了各级各类人才项目及政策,重点介绍了与在座的青年人才相关度较高的人才项目,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各级各类人才计划,定制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并结合工作经验给予青年人才高效申报项目的意见建议。

  于学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所长期坚持“选好苗子,定好路子,压足担子”的培养理念,坚持“出人才”与“出成果”并重,希望通过座谈和政策宣贯,为每位青年科学工作者量身打造适合自己的科研生涯发展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秉承“如履薄冰,奋发图强”的精神,在为研究所发展做贡献的同时成就自己。



人事教育处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