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多尺度气候环境变化动力学”专项参加中国科学院院级科技专项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培训

  近日,中国科学院院级科技专项信息管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国科学院深化经济资源配置管理改革方案(试行)》要求的重要举措,为建设“数字中科院”奠定坚实基础。

  96上午,中国科学院院级科技专项信息管理服务平台技术支持单位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在线上举办应用培训与问题交流。“亚太多尺度气候环境变化动力学”(以下简称“亚太多尺度”)专项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专项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从而进一步做好专项相关工作。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针对平台的系统登录、基础操作、常见问题等流程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操作注意事项。同时,技术人员现场登录中国科学院院级科技专项信息管理服务平台,针对实际操作提出的问题以及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一一做了认真解答。

  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亚太多尺度”专项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面,提高了服务管理能力和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