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环境所党委传达学习中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部署相关工作

3月24日,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召开2022年第六次党委会。党委书记、所长刘禹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会议指出,疫情防控两年多,中国经历过不止一次严峻大考,付出极为艰苦的努力,但“坚持就是胜利!”。会议要求,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继续做好研究所各项疫情防控的统筹和组织领导;各职能部门一定要严格落实“从严从实”、“科学精准”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所人员落实好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当好个人健康安全“第一责任人”,严格按照研究所和属地、社区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严格按照研究所要求做好出差审批。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及《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地球环境研究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工作计划》。

会议就研究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审议通过《地球环境研究所2022年纪检监督审计工作要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