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环境所召开规章制度宣讲会

  为进一步保障研究所各项工作开展,切实加强规章制度的执行,使规章制度真正发挥促进科学、规范化管理的作用,97日上午,地球环境所组织召开规章制度宣讲会,在所科研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办公室、科技外事处、党委办公室、基建后勤处、财务资产处、人事处相关人员先后就研究所印章管理办法重点内容及印章审批注意事项,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管理办法,设备采购维修申请和验收流程管理办法,研究所三重一大事项、三重一大决策流程,野外用车管理、加油卡管理规定,财务制度执行相关问题及项目财务验收注意事项,岗位聘用、人才引进、考核、薪酬、社保医保、继续教育与培训等管理办法,研究所规章制度管理规定等近期新出台的规章制度重点内容和最新要求进行了宣讲,并对部分制度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讲过程中,各宣讲人突出重点、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广大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交流热切,在学习沟通中深化了对规章制度的理解。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全所人员对各项管理制度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制度意识、遵行意识。为及时落实相关规章制度,营造规范、有序、高效、和谐的工作氛围,推动研究所改革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