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环境学报》入选《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

      《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0科技版)是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图书馆、万方数据有限公司、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联合研制的期刊评价报告。
  WJCI报告采取基于引证数据的“世界学术影响力指数WAJCI”和基于网络使用数据的“网络影响力指数(WI)”构建综合评价指标——“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orld Journal Clout Index,简称WJCI)。WJCI指数得到国内外专家学者的普遍认可,更加全面、客观、综合地评价科技期刊在当今社会对全球科技创新活动提供的出版传播服务及其学术影响力,客观反映了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科技大国的真实贡献,为世界学术期刊的学术影响力提供更为客观的统计方法和综合排序,推动世界科技期刊公平评价、同质等效使用。
  WJCI报告最终经严格评议,收录全球科技期刊14287种,约占全球活跃科技期刊6万种的四分之一(Q1),很好地体现了地区代表性和学科代表性。该报告共收录中国科技期刊1426种。
  《地球环境学报》将以此次入选《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为契机,继续提高办刊质量和水平。欢迎广大科研人员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报发展,继续撰写和推荐优秀稿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