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联邦委员兼外交部长Ignazio Cassis一行访问地球环境所

 

  201844日上午,瑞士邦委兼外交部Ignazio Cassis率代表一行十余人成功访问了地球境研究所。 

   

  1 Ignazio Cassis观地境研究所 

    

  Cassis先生一行参了气溶胶化学与物理、木年粉与热带气候、岩及岩心描和加速器质谱中心等实验室,并与地球境研究所及西安交通大学的青年科研人和学生行了烈交流和讨论 

   

  2 Cassis等参观气溶胶化与物理重点实验 

    

   

  3 Cassis树轮样 

    

   

  4 Cassis库视 

    

   

  5 Cassis等参加速器质谱实验 

    

  在参观过程中,Cassis先生地球境所在境与气候方面的高水平研究表趣,与科研人员充交流最新展,同时询问地球境所与瑞士科研机构的合作研究,重点了解瑞士展合作署助的地球境所与瑞士PSI(保罗谢研究所)即将开展的气溶胶与空气染方面的合作目。座上,青年科研人和学生踊Cassis先生针对大家提到的空气染、境健康、科学研究、国合作、经济发展等问题行了真回答,同强调了中瑞科技合作的重要性和光明前景。最后,Cassis先生表达了地球境所的感和美好祝愿Thanks a lot for your explications and all the best for a successful future!,并表示非常意此次在地球境研究所的访问安排。 

   

  6 Cassis与青年科研人生座 

    

  42-4日到中国访问Cassis先生就任瑞士外交部后首次到欧洲以外的国家行国事访问,中国科学院地球境研究所是此次瑞士代表华访问专门安排参访的唯一科研机构。Cassis先生的夫人Paola Rodoni女士、瑞士邦委员办公室主任Patrizia Palmiero女士、瑞士驻华大使Jean-Jacques de Dardel先生等陕西省外事办姚金川副主任、地所曹军骥书记和刘禹所、安芷生院士、周健院士、瑞士苏黎世大Jing Wang教授等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