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来所慰问周卫健院士

  

  613日上午,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一行来到地球环境研究所,看望慰问周卫健院士。 

  卢力群书记首先代表西安市委、市政府向周卫健院士表示慰问,并转达市委书记王永康、市长上官吉庆的亲切问候。感谢周卫健院士对西安社会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支持及贡献。周卫健院士对西安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 

  卢力群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加速器质谱中心、岩心库和粉尘与环境研究室。周卫健院士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发展情况,并汇报了与西安市共建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的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卢力群书记与周卫健院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倾听周卫健院士对大西安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卢力群书记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为科技人才提供“五星级”服务,为科研成果转化牵线搭桥,并表示将协助解决研究所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希望周卫健院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安建设,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更专业的智慧和技术力量。周卫健院士表示她深刻地感受到了西安近两年来发生的变化,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她将继续为大西安建设积极献计献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