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环境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1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在研究所多功能厅举行。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人事局局长李和风,西安分院院长赵卫,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杨星科,人事局领导干部处处长蔡宏志,办公厅秘书处李园,地球环境研究所新一届及上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院士、研究所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杨星科主持。 

  李和风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刘禹等职务任免的通知》、《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曹军骥、康贸易同志任职的通知》。  

  随后,刘伟平为周卫健、刘晓东同志颁发了纪念证书并发表讲话。他对上届领导班子在执行所长周卫健院士的带领下,全所上下勤奋努力、优势互补,扎实推进 “一三五”规划实施,在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和研究成果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表示了肯定。 

  他希望新一届班子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保持研究所良好发展态势的基础上,更好地谋划未来发展。他结合研究所事业发展,对新一届班子和全体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三个面向”,力争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二是围绕“四个率先”,力争体制机制改革取得新进展。三是围绕“中心任务”,力争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四是坚持“以人为本”,力争人才高地建设取得新高度。  

  刘禹代表地球环境所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他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研究所全体职工对新一届班子的信任。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承和发扬安院士、周院士等老一辈科学家的科研精神和优良传统,团结并带领全所职工,抓住机遇、凝心聚力,认真落实我院“率先行动”计划,以高度的思想觉悟,饱满的工作热情及高效的工作机制完成好“十三五”任期目标,带领研究所再创辉煌! 

  随后,周卫健院士代表上届班子讲话。她代表上届班子对院领导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研究所职工对领导班子的支持及对研究所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全体职工继续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促进研究所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讲话 

    

   

  中科院人事局局长李和风宣读任免文件 

    

   

  西安分院分党组书记杨星科主持会议 

    

   

  刘禹同志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讲话 

    

   

  周卫健同志代表上一届领导班子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