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军骥研究员在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大气化学部的NESL系列研讨会上做主题演讲

 

2月11日下午3:30-5:00,地球环境研究所曹军骥研究员在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大气化学部(ACD, NCAR)的NESL系列研讨会(NESL Seminars)上做了题为“Black carbon over the Tibetan Plateau”的主题演讲(http://www.nesl.ucar.edu/events/archive.php),系统介绍其领导的研究组在青藏高原黑碳气溶胶观测与模拟、冰芯黑碳历史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受到与会者高度好评。来自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美国国家大气与海洋局(NOAA)、科罗拉多州立大学(University of Colorado)等单位的学者4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美国国家大气研究中心大气化学部是美国基金委全额资助的国立研究部门(http://www.acd.ucar.edu/),为国际大气化学领域的顶级研究机构之一。

曹军骥研究员在做演讲

研讨会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