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编辑出版/科学普及领域海外优秀人才招聘启事

  根据《中国科学院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计划管理办法》和《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择优支持申报有关事宜的通知》,我所拟面向海外引进一名期刊出版和科学普及领域的优秀人才。  

  一、基本条件:    

  1. 热爱祖国,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科研工作,有良好的专业基础知识,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认同我院和我所的创新发展理念;身体健康;   

  2. 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 

  3.有较高的外语水平,且具有三年以上国际期刊管理经验;  

  4.熟悉相关国际规则,具有大型国际合作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5.具有地球科学专业学科背景,有相关科普宣传经验者优先。 

  二、福利待遇: 

  1. 入选者工资福利待遇按研究所副高级人员执行,可执行协议薪酬;  

  2. 足额缴纳五险一金 

  3. 入职六个月后,可参加科学院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择优支持申报,获得院择优支持的,可享受研究员薪酬待遇;  

  4. 享受带薪休假、工会福利、健康体检、业务培训等福利待遇。 

  三、应聘流程:   

  1. 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时请填写应聘申请表和信息简表(见附件1.2),并与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文章、项目、出版专著、授权专利和奖励等)一并压缩打包,压缩包名称修改为:[姓名]-[学校]- [编辑出版和科学普及岗位],例如“张三—清华大学—编辑出版和科学普及岗位”,发送电子邮件至zhaopin@ieecas.cn,邮件(主题)名与压缩包名称一致。 报名时间截止2022年7月31日   

  2. 初审:研究所人事教育处组织进行资格审查,并电话或Email通知资审合格者参加竞聘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3. 答辩评审:研究所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答辩评审,竞聘人准备PPT报告(5-10分钟),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工作能力的介绍、目前所从事/开展的研究工作及取得的成果、今后工作设想四个方面。由评审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拟聘人选。    

  4. 体检:研究所组织体检。 

  5. 公示及聘用:体检合格且经所务会讨论通过,公示无异议后,研究所进行聘用,签订合同。   

   四、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 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人事教育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97号   

  网址:www.ieecas.cn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9-61180997   

     E-mail:zhaopin@ieecas.cn   

        附件1:应聘申请表

        附件2:信息简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