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西安市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的公告》,现将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招聘博士研究生资格复审安排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按照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拟招聘博士研究生岗位要求经网上资格初审程序,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方式    

       资格复审时间:自202241日至202247日17:00止。 

  资格复审方式:请将资格复审所需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chuangxinyuan@ieecas.cn。 

   三、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一)本人身份证、博士毕业证、博士学位证和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需相关证件(如:岗位需要英语水平的提供大学英语六级证书等)原件的扫描件及在有效验证期内的博士阶段的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电子版材料。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的扫描件。 

       (二)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须按人事管理权限由单位或有关部门出具同意应聘证明,并提供证明原件的扫描件。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特岗教师”、社区工作者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的,须提供与所签订服务协议部门(组织、人事、团委等)出具的服务年限已满且同意应聘的证明,同时也需提供证明原件的扫描件。 

  (三)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符合岗位所需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原件的扫描件。 

  四、注意事项 

  (一)凡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上传资格复审材料,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未能在规定时间按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按不符合条件对待。 

  (二)经审查,资格通过的,将通过邮件等方式告知。面试的人员名单、面试时间等相关信息,将通过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门户网站(http://www.ieexa.cas.cn/)公布。 

  (三)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交的各项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招聘工作后续视情况会补充核验各项材料原件,如发现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情况,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录用资格。 

  (四)资格复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请咨询:029-62336116。 

        附件:《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西安地球环境创新研究院 

                                                                                                                                                                                                                                      2022年4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