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加速器质谱中心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加速器质谱中心稳定同位素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研究方向为自然和人类活动过程中的稳定同位素和生物标记物地球化学;稳定同位素和生物标记物在环境变化中的示踪研究;稳定同位素和生物标记物分析技术改进。实验室的研究重点是陆地生态系统(水、土、气圈)CNOH等元素的生物地球化学循环和环境变化过程中的同位素变化机制,以及长链烯酮、GDGTs等生物标记物与古环境重建。同时,实验室秉承对外开放的原则,为国内外研究人员提供了稳定同位素和生物标记物测定的研究平台。因工作需要,实验室拟招聘研究助理2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   

  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和生物有机地球化学及其在环境变化研究中的应用。   

  二、应聘条件:      

  1. 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具有事业心、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 地球科学、化学、生物学、环境科学等相关学科专业;    

  3. 本科及以上学历 

  4.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和计算机基础;    

  5. 试用期结束后能够在岗位长期稳定工作。   

  三、聘用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照地球环境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执行。            

  四、应聘说明:      

  1.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时请填写信息简表(见附件),将其与个人简历(学习和工作经历、研究经历、论文成果等)压缩打包,压缩包名称为:[姓名][学历][专业],例如“张三-硕士-xx专业”,发送电子邮件至wanghy@ieecas.cn,邮件(主题)名与压缩包名称一致; 

  2.截止时间:2020620日;   

  3.应聘流程:资格初审后,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参加竞聘面试。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欢业   

  邮件:wanghy@ieecas.cn               

  附件:信息简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