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2019年人才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1.招聘岗位: 

  岗位花粉实验室助理研究员1名 

  岗位职责: 开展现代孢粉学及孢粉古气候学研究。 

  2.应聘条件: 

  1)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学风正派,爱岗敬业,具有事业心、责任感、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能够正确把握学科动态和学科发展方向,积极承担实验室的科研任务。 

  3)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或博士后,身体健康。 

  4)学习期间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写作能力。 

  5)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6)自然地理学、第四纪地质学、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7)有3年及以上相关科研工作经历,第四纪孢粉学与环境变化相关研究经历者优先。 

  二、应聘后待遇 

  根据国家和中国科学院规定实行全员聘用制。人员工资待遇按地球环境研究所正式职工执行 

  应聘流程 

  1.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时请填写应聘申请表和信息简表(见附件1和附件2),并与学历学位证扫描件、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的SCI论文首页复印件;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其他材料一并压缩打包,压缩包名称修改为:[姓名]-[学历]-[毕业学校]-[应聘岗位],例如“张三—博士-清华大学-岗位1”,发送电子邮件zhaopin@ieecas.cn,邮件(主题)名与压缩包名称一致。报名截止时间:2019926日(以收到申报材料为准)。 

  2.初审:相关负责人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者将得到电话或E-mail通知,参加竞聘答辩。 

  3.答辩:竞聘人用PPT准备报告,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工作能力的介绍、对岗位的认识、今后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答辩前每人预交2000元押金,答辩不通过者退还本人,答辩通过且予以聘用者,报到后退还全部押金,不报到者不退,敬请周知。 

  4.:由评审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拟聘人选,人选体检合格且经所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公示无异议后,研究所进行聘 

  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翔路97号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综合办公室 

  网址:www.ieecas.cn 

  联系人:马慧 

  E-mail:zhaopin@ieecas.cn 

  电话:029-62336233   

  附件:1应聘申请表(科研岗)

                   22019年地球环境研究所应聘人员信息简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