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粉尘与环境研究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粉尘与环境研究室黄宇课题组拟面向社会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竭诚欢迎广大有志者进站工作。本实验室拥有开展大气气溶胶研究及空气污染与控制技术相关的先进仪器设备,并与美国欧洲知名大学以及研究所开展紧密的合作研究,相关工作发表于Nature, Science, PNASJGRACPESTAE等国际高水平期刊。      

    研究方向:  

     计算流体力学  高分子材料  凝聚态物理 

    聘用条件:  

    1.年龄在35岁以下(含35岁,即未到36岁生日);   

    2.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身体健康;   

    3.不得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如申请进站需脱产;  

    4.具有计算流体力学、高分子材料、凝聚态物理相关专业背景。  

    计算流体力学CFD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的学术能力及成绩;或有一定的室内或城市局域空气污染相关研究基础及项目经验  

    高分子材料、凝聚态物理具有高分子材料背景,有高分子吸附材料以及MOF材料的相关研究背景优先;或具有凝聚态物理背景,熟悉ESRAFM相关仪器分析的优先  

    5.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能够独立撰写科研项目申请书,具备较好的英文阅读、交流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在本领域主流国际期刊已发表SCI论文。    

    岗位待遇:  

    岗位级别、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照国家及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课题组根据科研绩效给予奖励。    

    应聘材料:  

  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lidan@ieecas.cn),提交详细的个人简历(含学习和工作经历、研究经历、论文成果,包括简要的研究成果小结和未来研究兴趣)以及其他能体现个人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报名截止日期: 

        2019730

    联系方式:  

    联  人:李丹  

    邮箱:lidan@ieecas.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