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稳定同位素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稳定同位素生物地球化学实验室刘卫国课题拟面向社会招聘博士后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研究方向: 

  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及在环境变化研究中的应用 

    

  聘用条件: 

  1.年龄在35岁以下,已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身体健康; 

  2.不鼓励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如申请进站需脱产;  

  3.具有地质学、土壤学、水文学、地理学、生态学、自然资源、环境学或其他相关专业背景,具有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领域基础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能够独立撰写科研项目申请书,具备较好的英文阅读、交流和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在本领域主流国际期刊已发表SCI论文。 

  5.遵纪守法,具有事业心、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 

    

  聘用待遇: 

  岗位级别、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照国家及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课题组根据科研绩效给予奖励。 

      

    

  应聘说明:    

  1.应聘材料:请将详细个人简历(学习和工作经历、研究经历、论文成果等)发送至邮箱liuwg@loess.llqg.ac.cn, 截止时间:2019131日; 

  2.应聘流程:资格初审后,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参加竞聘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政 

  邮件:wangz@ieecas.cn 

  电话:1368929062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