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现代环境研究室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树轮实验室拟招聘实验员一名,从事树轮方面相关的实验工作等。 

  、应聘条件:  

  1.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细心踏实,身体健康,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理科专业,本科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到专科。 

  二、待遇:  

  岗位属于劳务派遣,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照地球环境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执行, 缴纳相关保险。  

  、招聘方式及程序:  

  1.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时请填写信息简表(见附件),与个人简历及其他佐证材料(如英语和计算机水平证书)一并压缩打包,压缩包名称为:[姓名][学历][专业],例 如张三-本科-xx专业,发送电子邮件至songhm@ieecas.cn,邮件(主题)名与压缩包名称一致。  

  2.报名截止时间:20181030日。  

  3.相关负责人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者将得到电话或E-mail通知,参加竞聘答辩及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或户口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7   

  联系人:宋慧明  

  E-mailsonghm @ieecas.cn    

  附件:信息简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