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科技外事处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科技外事处面向所内外招聘管理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科技外事处业务助理1 

  岗位职责:协助科研项目及科技档案管理、科学传播与科普宣传、知识产权及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其他日常工作。 

  应聘要求: 

  1、 爱国爱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 地质学、地理学、环境科学或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 可熟练阅读相关领域英文文献,中、英文写作能力较高; 

  4、 熟悉现代信息化办公环境和相关软件; 

  5、 有科技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6、 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0周岁,中共党员优先。 

  (二)科技情报管理与图书信息业务助理1 

  岗位职责:研究所学科情报服务、所图书馆日常业务管理工作、相关数据库的建设与维护、科研成果管理与信息资源建设相关工作。 

  应聘要求: 

  1、爱国爱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地质学、地理学、计算机信息、图书情报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可熟练阅读相关领域英文文献,中、英文写作能力较强;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钻研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5、有数据库和信息化开发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6、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0周岁,中共党员优先。 

  二、聘用后待遇       

  所内人员聘用后暂按照原有工资待遇执行;所外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照地球环境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执行。  

  三、应聘流程: 

  1、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时请填写应聘申请表和信息简表(见附件1和附件2),并与学历学位证扫描件、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其他材料一并压缩打包,压缩包名称修改为:[姓名][学历][毕业学校][应聘岗位],例如张三博士-清华大学-行政管理,发送电子邮件至office@loess.llqg.ac.cn,邮件主题名与压缩包名称一致。报名截止时间:201871517:00前。 

  2、初审:相关负责人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者将得到电话或E-mail通知,参加竞聘答辩。 

  3、答辩:竞聘人用PPT准备报告,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工作能力的介绍、对岗位的认识、今后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答辩前每人预交2000元押金,答辩不通过者退还本人,答辩通过且予以聘用者,报到后退还全部押金,不报到者不退,敬请周知。 

  4聘用:由评审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拟聘人选,人选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后进行聘用。 

  四、联系方式: 

  研究所网址:http://www.ieecas.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7 

  E-mailoffice@loess.llqg.ac.cn 

  电话:029-62336270 

  联系人:汶玲娟   白洁 

    

  附件:      

  1应聘申请表 

  2应聘人员信息简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