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古环境研究室项目聘用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古环境研究室环境矿物室以黄土、河湖相沉积为载体,以沉积学、矿物学、地球化学为主要手段,开展新生代地质与古气候学综合研究。由于科研工作需要,课题组拟招聘项目研究助理2名和实验室员各1名。 

  一、岗位职责: 

  研究助理:参与实验室承担的相关科研任务研究,如收集资料、野外采样、实验测试、数据分析、成果总结等,以及安排的其他工作。 

  实验员:实验测试、仪器维护管理以及实验室其他事务。 

  二、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工作踏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能够积极承担实验室的日常工作。 

  2.地质学、地理学、地球化学等相关专业毕业;研究助理要求硕士学历实验员要求学士学位。 

  3.研究助理要求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写作及口语能力,熟悉新生代地质与古气候研究,有SCI论文发表经验。 

  4.应聘实验员者熟悉X射线衍射仪、电镜扫描、阴极发光仪等仪器设备的优先考虑。 

  三、待遇: 

  岗位属于劳务派遣,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照地球环境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执行, 缴纳相关保险。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时请填写信息简表(见附件),与个人简历及其他佐证材料(如英语和计算机水平证书)一并压缩打包,压缩包名称为:[姓名]-[学历]-[专业],例如“张三-本科-xx专业”,发送电子邮件至xrd@ieecas.cn,邮件(主题)名与压缩包名称一致。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30日。 

  3.相关负责人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者将得到电话或E-mail通知,参加竞聘答辩及面试,未通过初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4.面试答辩时应聘人作应聘报告15分钟。 

  五、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或户口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可以体现个人工作能力及业务水平的材料(发表文章及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 

  六、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7号    

  联系人:刘慧芳 

  E-mail:xrd@ieecas.cn 

  电话:029-6233 6237 

   附件: 信息简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