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以下简称“地球环境研究所”)成立于1999年,是一个从事基础及应用研究的科研机构。研究所以黄土-粉尘-气溶胶为纽带,发展环境变化的过程、规律、机制、趋势与可持续性研究,创建亚洲季风-干旱环境变化理论,为发展地球系统科学做出创新性贡献,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及生态环境建设提供前瞻性战略建议,将研究所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大陆环境变化科学研究中心和高水平人才培养基地。 

  地球环境研究所诚聘海内外地质学领域博士后研究人员,竭诚欢迎广大有志者进站工作。 

  一、招收条件 

  1.年龄在35岁以下(含35岁,即未到36岁生日); 

  2.获得博士学位,且获学位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身体健康; 

  3.申请人不能申请其博士毕业单位及在职单位同一个一级学科的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4.定向委培、在职人员以及现役军人身份的进站人员需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不得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工作时间 

      博士后人员在站工作时间一般为2年,根据项目需要可在2-4年内灵活确定。  

  三、待遇 

  博士后研究人员工资待遇参照地球环境研究所博士后工资发放有关规定,待遇从优。 

  四、应提交的申请材料 

      1.博士后申请表(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表格下载); 

      2.博士后进站审核表(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表格下载); 

      3.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学术部门考核意见表(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表格下载); 

      4.身份证、护照(外籍人员)、港澳台人员提供该地区身份证; 

  5.博士学位证书; 

  6.定向、委培和在职人员以及现役军人申请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需在《进站审核表》中由在职工作单位或者所在部队同意其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或提供相应证明; 

  7.辞职(调动)人员需提供原单位人事部门解除人事(劳动)关系证明或《辞职证明》,国家公务员辞去公职须提供《公务员辞去公职批准通知书》,上述材料需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原则出具。 

  五、申请进站截止日期:20171220日。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7 

  联系部门:研究生办公室 

      话:029-62336236 

      真:029-62336234 

   人:张英雯 

  E-mail: zyw@loess.llqg.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