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2017年党务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拟招聘党务工作人员1名,岗位设在党委办公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协助组织、安排党委各种会议、学习和重要活动;

  2、协助做好党委文件及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做好党委会会议记录及会议纪要整理。

3、负责党内文件的处理工作,做好机要、保密工作,管理党委印鉴。

4、掌握各部门、各支部贯彻执行党委决议的情况及进程,做好协调和督促工作。

5、负责上级机关和外单位党群系统领导来所的接待工作。

6、协助做好研究所纪检、监察、内部审计工作。

7、负责研究所的政治宣传工作和创新文化建设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应聘者条件:

1、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汉语言文学、文秘等专业,具有较好的英语、汉语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中共正式党员。

3、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办事严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协助精神,综合素质良好。

4、具备较强的公文写作和文字处理能力,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党务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5、年龄在30岁以下。如工作经验丰富,能力和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至35岁。

三、应聘后待遇:        

聘用人员执行人事代理,工资福利待遇按研究所项目聘用人员执行。

四、应聘流程:

1、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时请填写应聘申请表和信息简表(见附件1和附件2),并与学历学位证扫描件、能够证明本人能力和水平的其他材料一并压缩打包,压缩包名称修改为:[姓名][学历][毕业学校] [应聘岗位],例如“张三—博士-清华大学-党务工作人员”,发送电子邮件至zhaopin@ieecas.cn,邮件(主题)名与压缩包名称一致。报名截止时间:2017717日17:00前。

2、初审:相关负责人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者将得到电话或E-mail通知,参加竞聘答辩。

3、答辩:竞聘人用PPT准备报告,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工作能力的介绍、对岗位的认识、今后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答辩前每人预交2000元押金,答辩不通过者退还本人,答辩通过且予以聘用者,报到后退还全部押金,不报到者不退,敬请周知。

4、聘用:由评审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拟聘人选,人选体检合格且经党委办公会和所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公示无异议后,研究所进行聘用。

五、联系方式:

研究所网址:http://www.ieecas.cn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7

E-mailzhaopin@ieecas.cn

电话: 0296233623502962336233

联系人:宫玮 马慧

                               

附件:    

1应聘申请表(管理岗)

22017年地球环境研究所应聘人员信息简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