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2014年财务工作人员招聘启事(已结束)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拟面向社会招聘财务工作人员1名,岗位设在综合办公室财务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 

  具体从事研究所财务及资产相关工作。 

  二、应聘者条件: 

  1、财会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身体健康; 

  2、热爱本职工作,认同科研机构文化氛围;具有较强的法制观念,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熟悉科研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和标准;掌握财务会计基础理论和基本专业知识。 

  3、遵纪守法,坚持原则,严格自律,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4、专业知识扎实,能熟练掌握相关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有ERP或中国科学院ARP财务软件使用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后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及合同管理按国家和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流程:      

  1.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时请填写信息简表(见附件),与个人简历及其他佐证材料一并压缩打包,压缩包名称修改为:[姓名][学历][专业],例如张三-本科-财务,发送电子邮件至zhaopin@ieecas.cn,邮件(主题)名与压缩包名称一致。报名截止时间:20141031日。 

  2.初审:相关负责人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者将得到电话或Email通知,参加竞聘答辩。初审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3.答辩:竞聘人用PPT准备报告,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工作能力的介绍、对岗位的认识、今后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 

  4.聘任:由评审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荐拟聘人选,所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后,进行聘任。 

  五、联系方式: 

  E-mailzhaopin@ieecas.cn 

  电话:(029) 88325103  62336233 

  联系人:马慧 

                                   

    

  附件:信息简表       

    

                                             20149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