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尘与环境研究室招聘博士后3名

 

 

 

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粉尘与环境研究室因项目需要,急需招聘博士后3名。

招聘条件:

1)专业方向/研究背景:大气污染与控制/环境规划/环境经济管理

2)男性优先(野外调查工作需要)

3)2012年2-3月份到岗

4)在国内外发表过较高影响力论文2-3篇,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

1)按照国家博士后政策以及中国科学院相关规定执行,提供住房或房租补贴,待遇可面议。

工作要求:

本研究室依托我所黄土与第四纪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大气污染研究方向上拥有一支高水平研究团队,拟招聘的博士后将主要从事大气颗粒物PM2.5污染控制措施的调查与研究。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格慧,电话:13609204792,办公室(029)88329320

E-mail: wanggh@ieecas.cn

所需材料:1)个人简历(自大学起);2)博士论文工作介绍(3000-4000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