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2022年招收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第1批)

       依据教育部、中科院大学相关文件精神,根据《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规程》(以下简称复试规程),本着“公平公正、全面衡量、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通过对考生进行复试考核,经我所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审核批准,现公布我所2022年硕士研究生通过复试(拟录取)名单。被拟录取的考生请按照我所复试规程中的要求进行体检;体检和政审不合格者取消拟录取资格。 

  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研究生办电话:029-62336236,邮箱:zyw@loess.llqg.ac.cn;地球环境研究所纪检电话:029-62336254)。 

  如发现考生本人材料虚假、严重违法违纪等情况,我所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附件1 2022年第一志愿考生拟录取名单(学术型和专业型) 

  附件2 2022年第一志愿考生拟录取名单(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研究生办公室 

  20224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