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关于2019年招收博士研究生(春季)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2019年春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的通知》精神,本着公平公正、全面衡量、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通过对考生复试、政审、以及体检等综合考核,经我所研究生复试领导小组审核批准,拟录取钟昊斌、王若楠同学为《环境科学》专业的博士研究生。 

  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20181225日前向研究生办公室反映(电话:029-62336236,邮箱:zyw@loess.llqg.ac.cn),相关材料将报中国科学院大学进行最终审批,审批通过后才为正式录取。  

  如发现考生本人材料虚假、严重违法违纪等情况,我所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2019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名单如下:  

准考证编号 

考生姓名 

性别 

学科、专业名称 

复试成绩 

导师姓名 

录取类别 

144309215800002 

钟昊斌 

 

环境科学 

77 

黄汝锦 

硕博连读 

春季 

144309215800003 

王若楠 

 

环境科学 

81 

李国辉 

硕博连读 

春季 

    

    

    

    

  研究生办公室 

  201812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