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2020年秋季入学博士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中国科学院大学定于630日开通国科大招生信息网的成绩查询功能,我所不接受电话查询。 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在线查询--博士--博士成绩查询。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和验证码后查询成绩。 

  2、成绩打印:国科大招生信息网博士成绩在线查询提供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和成绩下载打印双重功能,初试成绩以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打印的初试成绩单为准,无须加盖单位公章。我所不再向考生寄发纸质版成绩单。 

  3、复查成绩: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须向我所提出复查申请电子版信息《考生查分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必须本人签名,并在72日下午15:00之前将申请表扫描件发电子邮件至zyw@loess.llqg.ac.cn邮件名称:考生姓名+考博查分申请)。考生无需来人到现场申请复查成绩!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考生查分申请表 

  

 

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 

  研究生办公室 

  20206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