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秋季入学博士招生英语考试考生须知

  一、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招生考试英语试题分试卷一和试卷二两部分。试卷一为客观题,答卷使用试题袋内自带的标准化机读答题卡Ⅰ;试卷二为主观题,答卷使用试题袋内自带的主观题答题卡Ⅱ/答题纸。 

  二、考生需掌握好在答题卡Ⅱ/答题纸上书写字体的大小,考试期间不再增发空白答题纸张。 

  三、全部考试时间总计180分钟,其中试卷一建议答卷时间为110分钟左右。试卷一答完后暂不交卷,但答题卡Ⅰ应正面朝下放在桌面上,最后与答题卡Ⅱ/答题纸同时交卷。 

  四、考试开始15分钟后未到考生按缺考处理。考试2小时后方可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前10分钟不得再提前交卷。 

  五、每名考生只有一份试题、以及相应的答题卡Ⅰ和答题卡Ⅱ/答题纸。考生应保持答题卡清洁、平整、无折皱,答题卡Ⅰ和答题卡Ⅱ均不得折叠。由于考生本人原因导致填涂错误、皱折、污损或破损的,不予更换,后果由考生自负。 

  六、考生拆启试卷后,请认真检查自己手中的试卷是否有错页、漏页或印刷不清等现象,答题卡Ⅰ和答题卡Ⅱ/答题纸是否有污损或破损等现象,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监考老师联系解决。 

  七、检查无误后,请考生立即在答题卡Ⅰ和答题卡Ⅱ/答题纸上规定位置准确填涂自己的姓名、考生编号和培养单位等相关项目。由于考生本人填涂考生编号错误、不准确、不清晰等原因导致不能正常阅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八、答题卡的填涂要求: 

  1. 姓名、考生编号和培养单位名称必须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书写。  

  2. 考生编号对应的数码必须用2B铅笔涂黑。 

  3.“姓名”栏目必须用简体汉字填写;“培养单位”栏目必须用简体汉字填写考生所报考的研究院所或院系全称。 

  4.考生编号栏有15个空格,考生应先将自己的考生编号从左至右填写在空格内,直到填满15位,接着把下面相应的数码涂黑,且应达到“正确填涂”示例所展示的黑度和宽度,切勿疏漏或涂错位置。 

  5.所有试题的答案必须填涂(填写)在对应的答题卡/纸上,写在草稿纸或加页纸等其它地方无效。 

  6.试卷一的客观题答案选项必须填涂在答题卡I上。答题卡Ⅰ必须用2B铅笔填涂。填涂黑时务必对准题号,划线不得过细或过短,也不能越过方框,修改时请用橡皮擦拭干净。 

  7. 答题卡Ⅰ上的No1No2两项,考生不得填涂,否则答卷作废 

  8. 试卷二的答案必须写在答题卡Ⅱ/答题纸上。答题卡Ⅱ/答题纸的答题内容必须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书写,书写内容不得超出答卷边框 

  9.若因填涂不符合要求致使计算机无法识别的,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九、试卷二终了时间到,考生须立即停止答题,听候监考人员指令,否则按违规论处。考生不得将考场所发物品带离考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