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环境所2018届学生会成立

  2018420日,地球环境所学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在1103会议室进行,综合办副主任孙军艳、教育管理干部张英雯以及被提名候选人参加会议。会议伊始,张英雯老师介绍了学生会成立的必要性,以及新一届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和各分部的职能,并详细介绍了本次选举的主要流程。经个人竞选、班长及往届学生会成员推选,再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具体如下: 

  2018届学生会包括主席团、秘书部、文艺部、体育部、学术部、宣传部。 

  学生会职能 

    :全面负责学生会工作,传达研究所相关精神等。 

  副主席:协助主席负责学生会工作,处理日常学生会事务等,主席不在时,由副主席代为行使职能。 

  秘书部:配合各个职能部门,负责学生会各项事务联络,以及主要事务和会议的记录,负责学生会大型活动的经费预算和管理等; 

  学术部:负责有关研究生的各项学术活动和科普活动等,协同研究所各项学术活动、科普活动、公众开放日活动等; 

  文艺部:负责策划、组织研究生的各项文娱活动等; 

  体育部:负责策划、组织研究生的各项体育赛事等; 

  宣传部:负责有关研究生的重要活动的拍照、摄影、宣传等,负责国科大有关宣传的策划和实施等。 

  学生会成员组成: 

  主席团  

   席:成星 

  副主席:王安琪 

  秘书部  

   长:刘虎 

  副部长:王 婷 

  干 事:崔琳琳 

  学术部  

  部 长:赵海燕 

  副部长:杨铭 

  干事:任 鑫 

  体育部  

  部 长:李 东 

  副部长:薛刚 

  干 事:曲远馨,周 杰 

  文艺部  

  部 长:赵卉伊褶 

  副部长:刘成程 

  干 事:李良波 

  宣传部  

  部 长:罗 达 

  副部长:吴佳睿 

  干 事:苟龙飞 

  在整个选举过程中,各位候选人都表现出蓬勃生气,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后,各位成员均表示将扎实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为研究所的发展提供力量。 

  

 

  地环所2018届学生会成员合影 

    

    

  (供稿:学生会宣传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