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国科大将于近期开展“国科大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根据《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国科大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附件1),凡在规定基本学制内(硕士生/博士生3年,硕博生/直博生5年)按统一规定全额缴纳学费的研究生,可享受国科大学业奖学金。 

  凡未按照《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所网/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时间要求做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的,或未维护开题、中期网报信息(登录国科大教育平台/培养管理/必修环节)的,或未提交纸质材料(开题报告登记表及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登记表及中期报告)的同学,一律不能申请一等学业奖学金。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只能享受硕士二等、博士二等国科大学业奖学金:  

  1.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开题报告者; 

  2.中期考核不合格者; 

  3.硕士学位课程考试有一门不及格补考通过或待补考者;  

  4.考试作弊者;  

  5.严重违反纪律行为者; 

  6.造成实验室发生安全事故者; 

  请各位同学填写“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国科大学业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务必于2020102312:00前报各年级班长,各位班长汇总统计后于1023日下午1700前报研究生办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报评审会进行评审。 

  请各位同学如实填写表中信息,研究生办将对表中信息一一核实,凡有虚报或瞒报的将取消国科大学业奖学金申请资格。 

  请互相转告。 

      

  研究生办公室 

  2020年10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