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夏季毕业生就业派遣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做好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夏季毕业生就业派遣数据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研究生严格按照附件中《2018年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填报指南》(学生角色)(附件1)和2018年集中办理国科大各研究所、各院系毕业生就业手续工作指南(附件2填报毕业生派遣信息、及时完成北京市教委的就业问卷调查,以免因派遣信息填报错误、上报材料不完整、未完成就业问卷调查等原因被北京市教委退回,影响毕业生报到证的办理。 

  2二分回原籍的毕业生派遣信息请严格按照《2018年全国各省市区毕业生回生源地派遣单位一览表》(附件4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核实准确后填报相关信息。 

  32018年夏季毕业生第一次集中派遣数据填报截止时间:20186251000(关闭派遣系统)。国科大毕业派遣中心于72(周二)去北京市教委打印报到证,并通过EMS快递至我所研究生办,研究生办收到后会立即通知各位毕业生领取。 

  具体要求请参看国科大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夏季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通知”(附件5)。 

    

  附件1: 2018年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填报指南(学生角色) 

  附件22018年集中办理国科大各研究所、各院系毕业生就业手续工作指南 

  附件3:自主创业毕业生汇总表 

  附件42018年全国各省市区毕业生回生源地派遣单位一览表 

  附件5:关于做好2018年夏季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办公室

2018年6月1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