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资助博士研究生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第一批选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博士研究生: 

  根据国科大下发的“关于资助博士研究生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第一批选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为资助在读博士研究生出国(境)参加2016年度国际学术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内容和要求 

  1、国际旅费(不含住宿费)和会议注册费,其它费用由学生本人或导师筹集。 

  2、参会日期:201611日—20161231日。 

  3、优先资助在国际会议上有报告的申请人。 

  4、每位申请人每次限申报一项国际会议,已获得基金委或国科大资助在国(境)外联合培养的学生不能申请。 

  二、申报程序 

  申请者均需通过研究所申请,国科大不接受个人直接申请。 

  1、申请人将填写好的《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附件1)及相关材料送交所在研究所、院系审批,每位申请人的电子版材料请控制在10MB以内。 

  2、各研究所、院系将盖有公章的《初选名单汇总表》(附件2)、《出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等材料的纸版及电子版送交至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合作处。 

  三、材料报送时间和要求 

  第一批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417日。 

  附件: 

  1、出国(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 

  2、初选汇总表 

  3、资助博士研究生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管理办法 

  4、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资助博士生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报销事宜的通知及附件 

  5、关于资助博士研究生出国(境)参加国际会议第一批选派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研究生办公室 

    2016年4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