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0年度中科院研究生科学与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类)资助专项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根据中国科学院人事教育局《关于做好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资助专项初选工作的通知》(科发人教函字〔2010〕102号)精神,2010年度资助专项分“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两类项目,现就“科技创新”类项目(“社会实践”类另文通知)的初选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科技创新”类项目的资助对象为在学研究生(2011年毕业的研究生不能申请),鼓励研究生从事跨学科领域、跨所、多人参加的短期科技创新工作。每个项目资助2万元。执行时间自申请者的资助项目获批准起,一般不超过2年。

二、“科技创新”类的初选项目为60项。我所可推荐1个候选项目。

三、欲申报此项目的研究生请务必于2010年10月9日前将下述申报材料报研究生办公室:1.资助专项申报表(科技创新类)及有关证明材料(纸版)一式1份。2.资助专项申报表(科技创新类)(电子版)。

五、相关表格及文件可到研究生院主页下载(www.gucas.ac.cn/教学培养/培养管理/资助专项/)

 

 

综合办公室

2010-9-2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