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09-2010年度研究生开题报告、中期考核的通知

 

各研究室、研究生导师、研究生:

近期已进入研究生中期考核阶段。根据研究生学习进程,各位导师可安排开题报告与中期考核同时进行。在做开题报告时各研究室可请相关学科专家参加并对研究生选题加以论证,写出论证意见。要求开题、中期考核工作以研究室为单位进行考核,并于2010120完成,请将相应的开题报告、论证意见及中期考核表格于2010131报综合办公室(表格均可登录http://www.ieecas.cn/研究生教育/文档下载)。同时各位导师在组织进行此工作时,可考虑让其它研究生做年终总结,以便检查,督促学生的学习、工作情况。

凡推迟、延期或重审通过考核的研究生,须顺延推迟申请论文答辩时间。自审核通过之日起,到申请论文答辩时间应不得少于12-15个月;同时务必提交延期申请报告至综合办公室。

特此通知。

 

附件一  参加开题报告、中期考核研究生名单

 

 

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综合办公室

OO九年十二月二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