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军骥研究员博士后招聘信息

曹军骥研究员博士后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  2008-12-16
 
内容
1. 研究方向
(1) 流域生态学与全球变化响应研究。重点以国家科技支撑项目为依托,开展青海湖流域生态学的案例研究,理解青海湖流域的生态与环境变化过程及其对全球变暖的响应过程。
(2) 大气化学与环境。主要从事区域大气化学成分与过程的研究,包括无机、有机组分及同位素特征研究。
(3)  大气气溶胶数值模拟。主要利用区域尺度大气及气象模型,开展城市及区域大气气溶胶过程的模拟研究。
 
2. 招收名额
      上述每个研究方向招收1-2名。
 
3. 建议参加项目
国家科技支撑项目第一课题“青海湖流域生态和环境综合监测与评估技术”(课题编号2007BAC30B01,起止日期2008~2012)。
 
欢迎对上述研究领域有浓厚兴趣,并具有相关工作背景的博士申请。请申请人需要提供详细的个人简历,并请说明申请的研究方向。关于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博士后管理相关信息,如申请程序、申请表及申请书等材料请联系张英雯:zyw@loess.llqg.ac.cn。
 
本信息2008-2009年全年有效。
 
联系人:曹军骥
电 话:029-88326488
 
E-mail: cao@loess.llqg.ac.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