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所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20211126日下午,地球环境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联合所团委共同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英雯主持会议,全体党员与团员参加。活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

在支部委员张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团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与主要内容,并观看了相关的视频学习材料。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系统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的荣光。

活动中,各位支委以及党员积极发言。支部书记张英雯表示,我们要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用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支委王曦谦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利用所学的知识奉献岗位,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科研学习工作上坚持创新;团委书记范煜坤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认真谋划今后工作,不断提升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系统性,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