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两学一做

地球环境所科研第五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2

    2016121日下午,科研第五党支部根据地球环境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的整体部署,开展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金钊同志认真制作了专题学习报告,从增强“四个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创新为民的发展宗旨进行了系统学习和热烈讨论;在此基础上,第五支部继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领会了全会正式提出的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同时全面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内容。 

  在学习基础上,参与学习的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新形势下,党中央提出的加强“四个意识”十分重要,对于增强我们党的生命力、执行力和公信力具有全面的指导作用。同时,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践和生活经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全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一致认为“四个全面”非常务实,尤其对20121115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梦是老百姓需要“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支部党员对近期中科院进行的分类改革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