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两学一做

地球环境所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7-15
  

  714日下午,地球环境所举行“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及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军骥主持。 

  会上,曹军骥同志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进行了发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提到的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讲话内容,指出党员同志们应进一步提升信仰,提高党性修养。同时对《准则》和《条例》的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强调广大党员同志应认真全面学习党内法规,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发挥正面典型的激励作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作用,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 

    与会党员同志围绕第二专题学习心得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内容,对各支部各部门学习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进行了布置安排。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高新民教授做的“学习党章党规 学习系列讲话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视频辅导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