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地环所在分省院“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22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系统“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在陕西省微生物研究所隆重召开。我所党委委员李红兵、团委书记范煜坤以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分省院各所的11支队伍,博士研究生炊郁达、硕士研究生杨乐汀和邓丽代表地环所参赛。比赛分为个人答题、团队答题和抢答三个环节。在个人和团队答题环节,地环所代表队因前期准备充分,回答正确率高;抢答环节更是稳中求胜,在冒抢扣分零失误的基础上,做到了抢到即答对的优异表现,最终获得二等奖。 

  赛后,中科院西安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康贸易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促进了广大团员青年对我党历史的了解和学习,增强了各研究所青年之间的交流学习,烘托了建党100周年的热烈氛围,是分省院各所向党的又一次献礼。

 


附件下载: